1.主動找人聊天→是能夠給予人良好的印象。所以不用想太多,可以盡量主動找別人談話。
2.聊天只在於增進人與人之間的親近感,不用太拘泥結論或結果,要享受聊天的樂趣。
3.第一次見面時,隨時稱呼對方姓名或姓氏,直到能夠記下來,也表示尊重對方。
4.道別時,多加幾句特別詞,已表示感謝此事的感激。
5.善用問句,1.請舉的例子吧。2.具體有那些呢?
6.向下探索法,1.能夠從中獲得什麼呢? 2.為什麼會因此感到滿足呢?
7.積極詢問對方的意見,可讓對方覺得受到重視。
8.和長輩聊天,就聊聊自己的專長領域吧
9.坦率求救,會吸引願意幫助的人。
10.聊天時要穿插過去的經驗和感情,不能只是聊最近發生的事情。
11.人較多的時候,要把問題拋給較少說話的人,引起話題。
12.想要了得開心,多為對方設想。
 
 
 
 
 
我的自我介紹:
您好,我叫鄭治堅(這是我的名片),您也可以叫我英文名子Henry。
我在富邦證券主要負責理財的規劃,若您有理財上的需求,可以向我諮詢,我會很高興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我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