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思考是否要換台灣之星,主要是目前使用中華電信網路吃到飽要1200元。

所以在上個月辦理了台灣之星1個月免費試用吃到飽。

中華電信在家約13M,而台灣之星卻高達32M,我想應該是沒什麼人在使用吧~~

也帶到阿里山以及台南等偏僻地方,使用速度能高於中華電信,使我想要更換了~~

因為辦理台灣之星吃到飽只要599~~不過還是想了一陣子

結果就在今天收到一封簡→上面寫著「申辦台灣之星試用4G抽出一年388元4G吃到飽」...

讓我頓時心動了,如果辦理我就直接省812元,一整年我可以省9744元,使我不得不換了..

 

 

台灣之星的主要成功策略我歸類為幾項

1.網路申辦的優惠→透過網路才能夠有其中的優惠,並非到臨櫃辦理(非常符合現代的網路趨勢)

2.浮動費率機制→雖然看不是很懂,不過就是透過各種基本費率機制,經由數據計算出客戶使用的通話、簡訊、網路費用等等,計算出最低的費用作為當期的繳款費用。

3.低價策略→主要運用網路行銷與網路平台等策略進行招攬,使價格能夠壓到這麼低,使消費者更願意攜碼或是直接辦理。

4.免綁約的誘惑→從3G或4G都讓您免綁約就能夠享有吃到飽的優惠模式,綁手機的還是要有綁約,不過免綁約會消費者更願意嘗試。

 

補充:台灣之星併購威寶電信,主攻900MHz低往段模式,主要的優點能在住家死角處也能收到訊號,穿透性較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我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