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三重的日健悅建商的廣告,其實從報章雜誌上看過無數次,今日又被吸引到,因為該建築鄰近在三重市區,鄰近建築物較低,凸顯了日健悅建築的醒目,看上去相當優雅與宏觀,回來查閱了一下後,原來是一間豪宅,35坪約1800萬左右,兩房一廳一衛,一坪約50左右,50萬以上在板橋及台北市僅能買到一般中古屋,在此確實是相當不錯,且因三重地理位址算優異,有三重交流道、忠孝橋、台北橋、中興橋、64快速道路、新北環快、新莊\蘆洲捷運線以及機場捷運線(尚未完工)。其實三重地理優勢並不比板橋差,只不過三重開發較早,建築物看起來都相當老舊人口年齡偏大,不過從三重重劃區及蘆洲重劃區就看以看出來該區域是交通便利性的轉運站。

而我調閱了些捷運三環三線完工時間及路線,觀察到三重的最佳地理環境是在"三重捷運站",為什麼呢?

首要機場捷運站總站為台北車站,途中必經三重捷運站,可從三重直達台北車站無須轉站,且為通往林口的好位置。

第二,重新橋過去即到達新莊,有大型IKEA及UNIQUO等商圈。

第三,64快速道路10分鐘內即可到達板橋車站。

第四,中興橋,5分鐘即可抵達熱鬧的西門町商圈。

第五,忠孝橋,5分鐘即可抵達台北火車站。

第六,捷運橘線,可直接貫穿台北的縱向的轉接站(松江南京(綠線),忠孝新生(藍線),東門(紅線),古亭(綠線))

從上述的交通地理位置絕對優於新北的板橋,而我也查詢了該三重捷運站的房價也將近要三千萬,果然是地理位置優異,可能要用台北市的價格才能夠購買到的,不過我自己也會非常想要買在這個區域,未來絕對會有增值空間,至少一坪也要七八十萬,不過周邊中古屋價格仍落在30-40萬間,可先從這邊著手未來在更換到新屋,我自己也非常推薦這的地理位置。

by stu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我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